中国最正规、最权威的太岁肉灵芝销售公司 | 企业免长途费电话 13811551108

当前位置:太岁 > 买太岁必看 >

土太岁的来历以及关于它的神奇功效

浏览次数: 次  作者:太岁肉灵芝网   发布时间:2016-04-06

[导读]: 秦始皇派遣徐福东渡寻找长生不老仙药的故事,相信大家早已经耳熟能详,但秦始皇所要寻找的长生不老仙药究竟是什么呢?答案就是那个我们只闻其名而不见其身的太岁。围绕在土太岁身边的神奇传说多不胜数,延年益寿、长生不老、包治百病等功效令人们笃信不疑。…
        秦始皇派遣徐福东渡寻找长生不老仙药的故事,相信大家早已经耳熟能详,但秦始皇所要寻找的长生不老仙药究竟是什么呢?答案就是那个我们只闻其名而不见其身的太岁。围绕在土太岁身边的神奇传说多不胜数,延年益寿、长生不老、包治百病等功效令人们笃信不疑。那么,土太岁究竟是什么样的来历呢?
 
       土太岁,又称肉灵芝,古人认为它具有令人长生不老的功效。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这样描述肉灵芝:“肉芝状如肉,附于大石,头尾具有,乃生物也。赤者如珊瑚,白者如截肪,黑者如泽漆,黄者如紫金,皆光明洞彻如坚冰也。”并说它具有“久食,轻身不老,延年神仙”的神奇功效。
 
        关于土太岁的神奇故事,我们已经听了太多,那么再科学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围绕在肉灵芝身边的重重迷雾会不会就此解开呢?现代科学研究认为,肉灵芝具有抗肿瘤的功效。肿瘤产生的原因是由于人体自身免疫功能低下或失调,这才让肿瘤发生、扩散并转移。而土太岁却是最佳的免疫功能调节剂和激活剂,它可以显著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并且增强患者自身的防癌抗癌能力。再加上肉灵芝对人体几乎没有任何毒副作用,而这种无毒性的免疫活化剂的有点,却是很多抗肿瘤化疗药物多不具有的,肉灵芝的抗肿瘤价值由此可见一斑。
 
        此外,肉灵芝还具有抗衰老的功效,它含有多糖、多肽等物质,具有明显的抗衰老功效。肉灵芝的珍稀成分能够促进和调整免疫功能、调节代谢平衡、促进核酸和蛋白质的合成、抗自由基等功效。加上灵芝多糖能显著促进细胞核内DNA合成能力,并可增加细胞的分裂代数,从而延缓了机体的衰老。
 

太岁图片

肉灵芝的营养价值
肉灵芝怎么泡水?
太岁肉灵芝什么颜色最好
谁敢太岁头上动土?刘志军和太岁的那些事
太岁肉灵芝药效神奇,治疗癌症有帮助
家庭培植太岁好处多太岁的家庭养殖方法和介绍

推荐热图

谁敢太岁头上动土?刘志军和太岁的那些事
太岁肉灵芝药效神奇,治疗癌症有帮助
家庭培植太岁好处多太岁的家庭养殖方法和介绍
自来水也可以养殖太岁,但是需要做处理
经千年而不腐!中国民间太岁肉灵芝
防治真菌皮肤病,千年太岁显奇效!
中国太岁网
收缩
  • 电话咨询

  • 1381155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