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正规、最权威的太岁肉灵芝销售公司 | 企业免长途费电话 13811551108

当前位置:太岁 > 太岁网公告 >

太岁肉灵芝简单介绍及公司信息

浏览次数: 次  作者:太岁肉灵芝网   发布时间:2015-03-05

[导读]: 太岁肉灵芝简单介绍及公司信息 太岁是介于原生物与真菌之间的粘细菌,生活于土壤中,生命力极强,是自然界非常稀有的大型粘细菌复合体。太岁又称肉灵芝,是自然界中非植物、非动物和非菌类的第四种生命形式,古代时称为长生不老的仙药。 古籍《山海经》中就…

  太岁肉灵芝简单介绍及公司信息

  “太岁”是介于原生物与真菌之间的粘细菌,生活于土壤中,生命力极强,是自然界非常稀有的大型粘细菌复合体。太岁又称肉灵芝,是自然界中非植物、非动物和非菌类的第四种生命形式,古代时称为长生不老的仙药。

  古籍《山海经》中就有关于太岁的记载。在《山海经》中太岁被称为 “视肉”、“聚肉”、“肉芝”。“视肉”最早是作为古代帝王生前喜欢食用的物品。太岁具有 “食之尽,寻复更生如故”,“食一片复一片” 的特点,也就是说吃一片,它自己可以再次生长。

  太岁肉灵芝网由北京荣跃小精灵科技有限公司创办,北京荣跃小精灵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太岁肉灵芝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的开发和研究,其研究成果已经得到国家有关权威部门鉴定,曾经被北京各大媒体、网络媒体争相报道,已经成为国内最权威的太岁开发和研究的公司,太岁肉灵芝网相信的介绍有关太岁肉灵芝的相关知识,打造国内太岁权威第一站.

  太岁肉灵芝性甘,平,无毒。含有灵芝多糖,氨基酸等物质,具有补肾益肝,补脾润肺的神奇功效。现代药理学研究表明:太岁肉灵芝具有抗菌,抗结核,抗疲劳,抗衰老,降血糖和降血压多重效果,最近的研究表明,太岁肉灵芝还具有提高机体免疫功能,其含有的特殊成分PQQ(吡咯喹啉醌),一种氧化还原酶辅基,具有降低血清胆红素,谷丙转氨酶水平,保持肝功能正常进行,有效防治肝损伤,双向调节因自由基过多而造成的机体损害和引发各种疾病,能促进神经因子合成,治疗各种神经系统疾病,升高白细胞和防止动脉硬化的作用。

  太岁菌为大型黏菌复合体,《本草纲目》中之所以称之为“肉芝”,将其归为“芝”类,说明其与灵芝有着十分相似之处。肉灵芝具有提高机体免疫力、增强巨噬细胞吞噬能力、降血压和血糖、降低转氨酶和胆固醇的作用,从而能加大冠状动脉血流量,促进受损细胞的修复与再生。

  还能促进睡眠发生率,促进睡眠的加深,从而改善人体睡眠的质量。临床上对胃肠、肝脏、肾脏、白血病、神经衰弱、慢性支气管炎、哮喘病、糖尿病、高血压、脑溢血、心脏病、冠心病、肿瘤等20多种疾病的治疗均有良好作用。

  肉灵芝不但具有出色医疗效果,还有卓越的保健和美容功能。其含有的灵芝多糖有广泛的药理活性。能提高肌体免疫力和肌体耐缺氧能力,消除自由基,抑制肿瘤,抗放射,提高肝脏、骨髓、血液合成DNA、RNA和蛋白质能力,延年益寿等。

  太岁肉灵芝网创办者北京荣跃小精灵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正规、最权威的太岁肉灵芝销售公司,是现阶段国内唯一一个拥有公司证件的太岁肉灵芝零售企业,并拥有养殖太岁肉灵芝发明专利,多项养殖太岁肉灵芝化验单,齐全的公司证件,公司承诺,如果我们公司销售的太岁肉灵芝不真,那国内就绝不会有真太岁。

  太岁肉灵芝网: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4595号

  电话:010--87561277/87561176

  免长途费电话:4006884344

  qq: 245476438 463365025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枣园尚城7号楼

太岁图片

太岁肉灵芝生命力顽强,但是也会死亡
收太岁也叫肉灵芝
网上卖的肉灵芝
太力健肉灵芝治什么病
肉灵芝长在什么地方
青岛 太岁肉灵芝养殖

推荐热图

谁敢太岁头上动土?刘志军和太岁的那些事
太岁肉灵芝药效神奇,治疗癌症有帮助
家庭培植太岁好处多太岁的家庭养殖方法和介绍
自来水也可以养殖太岁,但是需要做处理
经千年而不腐!中国民间太岁肉灵芝
防治真菌皮肤病,千年太岁显奇效!
中国太岁网
收缩
  • 电话咨询

  • 1381155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