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正规、最权威的太岁肉灵芝销售公司 | 企业免长途费电话 13811551108

当前位置:太岁 > 肉灵芝视频 >

太岁疑云-太岁肉灵芝到底是什么东西

浏览次数: 次  作者:太岁肉灵芝网   发布时间:2016-03-18

[导读]: 2010 年 8 月 17 号 。 中央 10 科技之光-太岁疑云, 对太岁刘先生的报道。 视频关键字: 太岁疑云 太岁肉灵芝视频 太岁肉灵芝照片 太岁肉灵芝是什么东西 野生太岁肉灵芝 中央电视台报道太岁肉灵芝 太岁刘先生视频…

2010817中央10科技之光-太岁疑云,对太岁刘先生的报道。

  在几十亿年沧海桑田巨大变迁中,许多物种(包括菌种)都湮灭了,绝种了,而太岁却能繁衍至今,可见其强大的生命力是无与伦比的。它生长于地底20-100米的厌氧环境中,生活于土壤中,靠水存活,所以放在水中不会腐烂、变质。同时,这种粘菌主要靠孢子、菌丝繁殖,活性很强,随意切割都能够再生。

  所谓“太岁肉灵芝”,其实是一种自然界非常稀有的“特大型罕见粘菌复合体”,按《生命起源及进化谱系图》分析,是介于原生物与真菌之间的粘细菌,生命力极强,既有原生生物的特点,也有真菌的特点,是动、植物生命的本源。

  科学家称太岁肉灵芝是目前生物界除了植物、动物、微生物之外,最新发现的第四种生物,它的细胞结构和原始的鞭毛细胞的结构非常相似,不同的是这种细胞不含光合色素,按《生命起源及进化谱系图》分析,它的位置应在菌、(藻)类植物和原生动物之间。是介于原生物与真菌之间的粘细菌,生活于土壤中,生命力极强,是自然界非常稀有的大型粘细菌复合体。也就是说处于生命演化的一个岔道口上,左拐就会发展到植物界,右拐就会向动物界发展,原地不动就变成了像蘑菇灵芝一样的真菌类。属于“特大型罕见粘菌复合体”,既有原生生物的特点,也有真菌的特点,是活的生物体,世界罕见。太岁这种“粘菌复合体”是迄今发现的最古老的古生物活体化石。

视频关键字:太岁疑云 太岁肉灵芝视频 太岁肉灵芝照片 太岁肉灵芝是什么东西 野生太岁肉灵芝 中央电视台报道太岁肉灵芝 太岁刘先生视频

太岁图片

太岁肉灵芝生命力顽强,但是也会死亡
收太岁也叫肉灵芝
网上卖的肉灵芝
太力健肉灵芝治什么病
肉灵芝长在什么地方
青岛 太岁肉灵芝养殖

推荐热图

谁敢太岁头上动土?刘志军和太岁的那些事
太岁肉灵芝药效神奇,治疗癌症有帮助
家庭培植太岁好处多太岁的家庭养殖方法和介绍
自来水也可以养殖太岁,但是需要做处理
经千年而不腐!中国民间太岁肉灵芝
防治真菌皮肤病,千年太岁显奇效!
中国太岁网
收缩
  • 电话咨询

  • 1381155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