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岁肉灵芝销售公司 | 企业免长途费电话 13811551108

当前位置: > 买太岁必看 >

太岁肉灵芝水- 抑制癌细胞,防止癌症复发或扩散

浏览次数: 次  作者:太岁肉灵芝网   发布时间:2015-06-11

[导读]: 太岁,又称肉灵芝,为传说中秦始皇苦苦找寻的长生不老之药,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也确有记载肉灵芝,并把它收入菜部芝类,可食用、入药,奉为本经上品,功效为 久食,轻身不老,延年神仙。 太岁是一种自然界非常稀有的特大型罕见粘菌复合体,按《生命起…

 
       太岁,又称肉灵芝,为传说中秦始皇苦苦找寻的长生不老之药,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也确有记载肉灵芝,并把它收入“菜”部“芝”类,可食用、入药,奉为“本经上品”,功效为 “久食,轻身不老,延年神仙”。
 
      太岁是一种自然界非常稀有的“特大型罕见粘菌复合体”,按《生命起源及进化谱系图》分析,是介于原生生物与真菌之间的粘细菌,生命力极强,既有原生生物的特点,也有真菌的特点,是动、植物生命的本源。
 
太岁水常饮治疗癌症
 
      1、抑制癌细胞,防止癌症复发或扩散。几丁质能活化、激活淋巴细胞,使免疫功能强化,T细胞、B细胞、巨噬细胞、NK细胞、CAK细胞活跃,联合作战杀死癌细胞,与抗癌药并用提高疗效,减少副作用。以防止免疫封闭。 
       2、抑制癌细胞转移。甲壳质、壳聚糖对接着分子具有强烈的吸附作用,使癌细胞不能与接着分子接合,从而失去载体,不能转移,而被消灭。 
       3、抑制癌毒素。癌细胞增殖时能释放出毒素,此毒素能破坏血清中的铁质,造成贫血、分解脂肪、失去食欲,使身体消瘦。服用甲壳质、壳聚糖除了提高食欲,使睡眠改善之外,还能增加体重,这说明甲壳质、壳聚糖能抑制癌毒素。
 
太岁水的十大功效
 
1、失眠:可缓解失眠症状,改善睡眠,提高睡眠质量,效果明显。
 
2、感冒:每日坚持饮用得感冒的几率将会很小,连续喝三到四天便可缓解或消除此症状。
 
3、闹肚子(肠胃炎):感觉肚子不舒服,马上饮用平时两倍的量(约1、2小时内),症状可缓解或消除,效果明显。
 
4、肠胃食欲:饮用养殖太岁水35天以上可调节肠胃功能,有效缓解胃病等症状。
 
5、嗓子:嗓子红肿疼痛时两倍的量(40毫升)饮用养殖太岁水后,感觉舒适,三到四天可消肿止痛。
 
6、癌症:按量(200毫升每天)饮用后15天后,可减轻患者病痛,可调节睡眠,改善精神状况,增强食欲,提高药物治疗作用。
 
7、皮肤:对与由免疫力低引起的皮肤病,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8、鼻炎:缓解鼻炎症状,消除鼻塞现象。呼吸顺畅。
 
9、牙疼:饮用配合漱口可减轻或消除牙痛及口腔炎症,溃疡等。
 
10、精神:饮用10天后精力充沛,精神状态明显好于从前。

太岁图片

太岁肉灵芝价格惊人,市场发现“千年太岁肉灵芝”报价2亿,惊天
你知道太岁生长在什么地方吗?
肉灵芝多少钱?如今市面上可以购买到吗?
太岁肉价格怎么样?该怎么吃?
太岁网的太岁怎么样?如何交易?
太岁口服液怎么样?有什么功效?

推荐热图

防治真菌皮肤病,千年太岁显奇效!
太岁肉灵芝为什么销量比灵芝好?
家庭养生保健的圣品 太岁甚比冬虫夏草
人工养殖太岁肉灵芝的方法?
太岁肉灵芝如何治疗脚气?
肉灵芝是什么东西?肉灵芝的功效有很高的研究价值
中国太岁网
收缩
  • 电话咨询

  • 1381155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