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岁肉灵芝销售公司 | 企业免长途费电话 13811551108

当前位置: > 买太岁必看 >

都知道别在太岁头上动土,但你见过它吗?

浏览次数: 次  作者:太岁肉灵芝网   发布时间:2015-09-09

[导读]: 太岁又名肉灵芝,长的像个肉球,有弹性,生活于土壤中,生命力极强,是自然界非常稀有的多菌种复合体。 中国人一般都知道谁敢在太岁头上动土这句话,但却很少有人知道太岁是何物太岁到底是什么东西?据介绍,太岁是一种多菌种复合体,它不是动物、不是植物、也不…

太岁又名肉灵芝,长的像个肉球,有弹性,生活于土壤中,生命力极强,是自然界非常稀有的多菌种复合体。 
中国人一般都知道“谁敢在太岁头上动土”这句话,但却很少有人知道“太岁”是何物太岁到底是什么东西?据介绍,太岁是一种多菌种复合体,它不是动物、不是植物、也不是菌类,但是具备动物、植物和菌类的共同特点,有呼吸、有排泄、有的还有细胞结构、像动物但没头没脚。能自己进行微量的光合作用,还可以释放活性物质,像植物,但没根没叶。把野生太岁晒干了再放在水里还能恢复原样。据史料记载,“太岁”是古人假定的一个天体,和岁星(木星)运动速度相同而方向相反。“太岁”到了哪个区域,就在相应的方位地下有一块肉状的东西,这就是“太岁”的化身,在这个方位动土就会惊动“太岁”。这就是“谁敢在太岁头上动土”的由来。在中国民间,“太岁”向来被看作是一种神秘莫测的东西,具有能在冥冥之中支配和影响人们命运的力量。古书云:“太岁如君,为众神之首,众煞之主,有如君临天下,不可冒犯”。由于“太岁”位高权重,古人对他都非常敬畏,惟恐触怒了它而于己不利。为避免得罪“太岁”神,在冲犯“太岁”之年必须在新年开春期间拜祭它,以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顺利、逢凶化吉。这就是太岁头上不能动土的原因。 

 

太 岁图

太岁又称肉灵芝为自然界中,非植物、非动物和非菌类的第四种生命形式。细胞结构是接近鞭毛动物的。进化程度介于藻类(蓝藻)和原生动物之间。它的细胞结构和原始的鞭毛细胞的结构非常相似,不同的是这种细胞不含光合色素,按《生命起源及进化谱系图》分析,它的位置应在菌、(藻)类植物和原生动物之间。俗称的“太岁”是介于原生物与真菌之间的粘细菌,生活于土壤中,生命力极强,是自然界非常稀有的大型粘细菌复合体。也就是说处于生命演化的一个岔道口上,左拐就会发展到植物界,右拐就会向动物界发展,原地不动就变成了像蘑菇灵芝一样的真菌类。属于“特大型罕见多菌种复合体”,既有原生生物的特点,也有真菌的特点,是活的生物体,世界罕见。

太岁图

迄今为止发现的原生太岁菌种非常稀少,并且太岁的生长周期非常长,在适宜环境下多大体积的太岁都可无限繁殖。同时具有其它物种所不具有的一些特性:冻不死——在零下18度存放50个小时,取出后仍然存活。具有很强的防腐性、晒不死、饿不死、渴不死。 
太岁有吞噬细菌,遏制病菌繁殖等特性,在室内存放一些太岁,可减少空气中的有害菌含量,因此能预防常见的流行性疾病如流感等。如果已经患病,饮用少量太岁水无需吃药便可自行恢复,可为家庭省去许多医药费。

太岁图 

西北大学生物研究室主任说:对太岁研究测试,其结果为:该粘菌复合体富含蛋白质、核酸、酵母菌和白地霉,并增加人体三种力:免疫力、自愈力和代偿力。 
太岁富含核酸、多糖、几丁质和酵母菌、白地霉、硒、锗等数十种珍稀营养物质,被国外称为“免疫之王”、它被生物学家认为是和大熊猫一样的古生物活化石,最古老的古生物活体标本,美国科学家研究则认为,它是人类和一切动植物的“祖先”。 
肉灵芝又名太岁主要功能:是专杀恶性肿瘤细胞,现代医学认为,每个人身体中都有肿瘤恶变的细胞,长期服用肉灵芝液有延年益寿,增强自身免疫力,对高血压,胃溃疡,冠心病,美容键体等多方面都有很好的疗效。 
太岁对延缓衰老,消除疲劳、高血压、动脉硬化、高血脂、冠心病脑中风、心肌梗塞、糖尿病、脂肪肝、骨质疏松、痴呆症、癌症、风湿病等有明显的防治作用,还能强化肝脏机能,调节神经内分泌系统,调节免疫功能,清除体内自由基等等。 


现已研究证实,“太岁肉灵芝”菌中含有一种名叫吡咯喹啉醌( PQQ, pyrroloquinoline quinone )的特殊有效成份,日本学者于2003年证实PQQ为新型水溶性维生素,其研究成果发表于国际权威杂志《nature》上。 
准确的说, PQQ是一种氧化还原酶辅基,它非常稀少的存在于一些微生物、植物和动物组织中,不仅参与催化生物体内氧化还原反应,而且还具有一些特殊的生物活性和生理功能。微量的PQQ就能提高生物体组织代谢和生长机能。 
科学家们在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尤其是深入地探讨了其特殊的生理功能,总结出 PQQ对人体十分有益的八大功能: 
1 ) 、作为人类发育的必要因子,刺激人体细胞生长如人体B细胞、T细胞,使之产生抗体,从而全面提高人体免疫功能; 
2 ) 、能显著降低血清胆红素,谷丙转氨酶水平,保持肝功能正常,并能有效防治肝损伤; 
3 ) 、双向调节自由基,能防治自由基过多造成的机体损害并引发各种疾病,如心脏病、癌症以及各类炎症; 
4 ) 、能促进神经因子合成,治疗各种神经系统疾病; 
5 ) 、能防治老年痴呆症和改善人体记忆; 
6 ) 、PQQ是醌蛋白酶的辅基,参与呼吸链电子传递,在人体内通过葡萄糖的作用促进了氨基酸的吸收; 
7 ) 、刺激生物生长,能刺激人体细胞生长,增加细胞密度; 
8 ) 、能促进机体谷胱甘肽合成,防止白内障发生和肝脏胆红素积累。 
目前在国际市场上提纯后的 PQQ售价为每克39000美元,是黄金价格的3000多倍!

太岁图片

太岁肉灵芝价格惊人,市场发现“千年太岁肉灵芝”报价2亿,惊天
你知道太岁生长在什么地方吗?
肉灵芝多少钱?如今市面上可以购买到吗?
太岁肉价格怎么样?该怎么吃?
太岁网的太岁怎么样?如何交易?
太岁口服液怎么样?有什么功效?

推荐热图

防治真菌皮肤病,千年太岁显奇效!
太岁肉灵芝为什么销量比灵芝好?
家庭养生保健的圣品 太岁甚比冬虫夏草
人工养殖太岁肉灵芝的方法?
太岁肉灵芝如何治疗脚气?
肉灵芝是什么东西?肉灵芝的功效有很高的研究价值
中国太岁网
收缩
  • 电话咨询

  • 1381155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