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岁肉灵芝销售公司 | 企业免长途费电话 13811551108

当前位置: > 太岁功效 >

刘志军敢在太岁头上动土是为什么

浏览次数: 次  作者:太岁肉灵芝网   发布时间:2015-02-08

[导读]: 谁敢在太岁头上动土这句古话在我国流传很广,这说明了我国自古以来的一种文化忌讳,现在人也认为动太岁会给自己带来厄运,可是北京的刘志军却不信这些,不仅在太岁头上动土,还对太岁研究很深,当然这里所说的太岁www.taisui.org是一种生物,也叫肉灵芝。 刘…

  “谁敢在太岁头上动土”这句古话在我国流传很广,这说明了我国自古以来的一种文化忌讳,现在人也认为动太岁会给自己带来厄运,可是北京的刘志军却不信这些,不仅在太岁头上动土,还对太岁研究很深,当然这里所说的太岁www.taisui.org是一种生物,也叫肉灵芝。

  刘志军第一次开始对太岁感兴趣是在2006年开始有了关于太岁的报道之后,当时人们都还认为太岁是一种神秘的生物,不敢妄动,认为会给自己带来厄运,但是刘志军却不相信这些。刘志军认为太岁这种生物在地球上已经生长了好几千年,必然有它的神奇之处,从此他便开始了对太岁艰辛的研究,开始翻阅大量与太岁有关的书籍和资料。后来,现代的医学研究也证明了刘志军的研究成果,太岁肉灵芝中含有PQQ、几丁质、核酸等大量的珍稀物质,这些物质对人体有非常大的好处。

  在取得了对太岁研究的初步成功之后,刘志军并没有满足于现状,他开始试着自己动手与动一动太岁,子2007年开始,目前刘志军已经成功收购了野生太岁2.3百斤,多达十几个品种。一次偶然的机会刘志军结识了一位很早就开始收藏有一小块太岁的老人,这位老人是一位中医,很早就开始尝试用中医的方法养殖肉灵芝。在这位老人的帮助下,刘志军也开始了学习人工养殖太岁肉灵芝的道路,因为他知道要想让这种产品为大众所用,只有人工养殖这一条路才行,经过多年来艰苦的实验和研究,刘志军终于成功的研制出了人工养殖太岁的方法,还申请了养殖太岁国建专利。

  目前经过几年的经营与努力,已经有好几百人先后使用过刘志军的野生太岁肉灵芝,对于那些身体抵抗力差,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的朋友带去了健康,尤其是对一些癌症晚期的患者,太岁肉灵芝更像是救命稻草一样,成为他们延续生命,减轻病痛的仙丹。刘志军知道目前这些还远远不够,他会继续在养殖、销售太岁肉灵芝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让每个人都健康是他最大的心愿。

太岁图片

太岁肉灵芝价格惊人,市场发现“千年太岁肉灵芝”报价2亿,惊天
你知道太岁生长在什么地方吗?
肉灵芝多少钱?如今市面上可以购买到吗?
太岁肉价格怎么样?该怎么吃?
太岁网的太岁怎么样?如何交易?
太岁口服液怎么样?有什么功效?

推荐热图

防治真菌皮肤病,千年太岁显奇效!
太岁肉灵芝为什么销量比灵芝好?
家庭养生保健的圣品 太岁甚比冬虫夏草
人工养殖太岁肉灵芝的方法?
太岁肉灵芝如何治疗脚气?
肉灵芝是什么东西?肉灵芝的功效有很高的研究价值
中国太岁网
收缩
  • 电话咨询

  • 13811551108